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41|回复: 67

大声骂出来!然后乖乖的继续支持我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6: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2 编辑

联赛两连败,输球,输场面,看着对方球迷在我魔主场老特拉福德大肆庆祝,没有一个红魔会感觉开心。每次输球后,微博上,QQ群里,各式各样的骂声充斥耳边。
我个人觉得,球迷有资格发泄,也有资格嘛,球员弱也好,教练2也罢,毕竟是大家认认真真守着电视,心跳跟着比赛走了90多分钟。
中国的红魔球迷其实在这方面已经是最幸运的了,国足的不堪导致大家把所有的希望寄予喜欢的我魔身上,老头在时所向披靡,冠军拿到手软,但其实老头也不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曾经的温格,暴富的阿布军团,甚至是叛逆的表妹都曾经给过我们心酸的记忆。那些时候其实也有球迷在骂,我也听到过老头老了,该退休这一说,所以对莫耶斯有下课一说再正常不过。
这赛季的我魔比赛注定不会一帆风顺,甚至是荆棘坎坷不断,所以呢一个好的心态和好的心脏是本赛季观赛的两大法宝,好的心态是,不为我魔进球狂喜,不为我魔输球狂悲,好的心脏更是,即使场面比分都占优,也要提防最后的被逆转。
比赛结束后,该骂就骂,如果你骂完,再也不愿意去看莫耶斯,去看我魔比赛,那88~请早走,请走好。
如果你骂完,还要继续看我魔的,顶我魔的,别那么纠结了,调侃一下自己,换个心情,迎接下一场比赛。


请记住  一日为魔,终身为魔 这周中有欧冠,周末还有联赛,养好心脏接着看吧!

发表于 2013-12-9 16: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2 编辑

赞一个

发表于 2013-12-9 17: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2 编辑

一场不落!!!!!

发表于 2013-12-9 17: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为魔,终身为魔
放假前一场不落,寒假回家就比较坑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7: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看完速度骂!骂到比赛开始,骂对手傻逼!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7: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Y 发表于 2013-12-9 17:03
一场不落!!!!!

这是你的工作,哇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9364-3260-2461 发表于 2013-12-9 17:10
一日为魔,终身为魔
放假前一场不落,寒假回家就比较坑了

恩,第二季你还能搞搞,寒假了,你就悲剧了
发表于 2013-12-9 17: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寳phil 发表于 2013-12-9 17:16
这是你的工作,哇哈哈

哎呀。有没有工作都一样啊!!!
发表于 2013-12-9 17: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联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7: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寳phil 发表于 2013-12-9 17:17
恩,第二季你还能搞搞,寒假了,你就悲剧了

是不是有个软件可以装在手机上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6 20:12 , Processed in 0.10897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