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124|回复: 309

[聊球] 放假了。福利来了!数量有限,速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30 0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5 编辑

国庆长假,大家都准备好了吗?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球,但是我们依然乐观!期待我魔假期给力!
祝球迷网所有的朋友,国庆节快乐。
好吧,别说我小气,只有1W红魔币,全发了!
ps:为什么我上传不了图片!

评分

参与人数 5红魔币 +10501 收起 理由
bvbrch07 + 40 一次只能给40了!大方好人!!
麦兜爱曼联 + 400 我只能开心完把钱还你了,哈哈~~~
爵爷的小弟 + 40 看你穷的吧,还发钱……我一次只能给这些了
熊寳phil + 10000 我来买单把~你钱也不多,好好竞猜去
lisa + 2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30 09: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5 编辑

沙发

发表于 2013-9-30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5 编辑

{:lol:}{:lol:}海宁是好人啊

发表于 2013-9-30 09: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谁说沙发没有钱的
发表于 2013-9-30 0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国庆快乐!
发表于 2013-9-30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可以出去玩咯
发表于 2013-9-30 09: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五连中,耶耶耶
发表于 2013-9-30 09: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lol:}{:lol:}{:lol:}海宁威武啊
发表于 2013-9-30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你怎么这么穷
发表于 2013-9-30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lol:}{:lol:}好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7-3-26 09:41 , Processed in 0.1059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