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4|回复: 39

[比赛日] 第四轮的竞猜开始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08: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6 编辑

小伙伴们!第四轮的英超竞猜已经全部上线!想要翻身的筒子们抓紧下注!
你就是明日的竞猜王!

发表于 2013-9-12 0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6 编辑

留名

发表于 2013-9-12 09: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6 编辑

唉,2场比赛我丢了好几万啊{:cry:}{:cry:}{:cry:}{:cry:}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09: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 发表于 2013-9-12 09:07
唉,2场比赛我丢了好几万啊

追回来!
发表于 2013-9-12 0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寳phil 发表于 2013-9-12 09:11
追回来!

{:soso_e130:}我魔要争气啊,不然我身无分文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0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 发表于 2013-9-12 09:12
我魔要争气啊,不然我身无分文了

是呀,关键是我魔
发表于 2013-9-12 09: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只要我魔给力,我的红魔币就会给力了~
发表于 2013-9-12 1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竞猜连续坑钱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Y 发表于 2013-9-12 10:19
难得竞猜连续坑钱的。

是呀
发表于 2013-9-12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Y 发表于 2013-9-12 10:19
难得竞猜连续坑钱的。

我成穷光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9 13:46 , Processed in 0.1116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