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2

【转】三个臭皮匠,顶不过一个卡里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6 1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2 编辑

老头用临时拼凑的中场,换来一场难看至极的比赛,如果不是某些特定时刻吉格斯神来之笔,曼联的进攻在今天会更加难看。切尔西打的好?比足总杯第二回合更差!两支球队本赛季5场比赛,一场比一场难看,切尔西连续作战的带来问题,曼联你在干什么,酒喝多在球场醒酒魂游呢!
三个臭皮匠,顶不过卡里克
安德森,克莱维利,琼斯;三个人,凑个中场,却干了卡里克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任务,更何况三人还没完成任务。
比赛伊始,安德森突前组织,聪明利和琼斯垫后防守,三角站位明显且看似层次分明。然而,比赛起来完全不是这样,三个人之间毫无联系,而且都不善于调度,喜欢个人带球推进,其中尤以安德森最喜欢这么做。结果就是,球转移的速度慢的一笔,三个人之间的距离远的一笔。上半场中段,克莱维利连续多次跟进之后完成二次进攻更像是昙花一现,他和琼斯之间过长的距离让后腰之间的保护根本不复存在。而安德森在中路突前的位置上的贡献?零!
而三个人做的最糟糕的就是后卫身前的屏障保护,结果,全场比赛但凡是曼联禁区出现危机的情况,必然是三人都不在大禁区的前沿,更可悲的是,近乎于一半的切尔西的反击都是来自于他们的传递球的失误!
三个人在中场完全没有整体性可言,各自为阵,却又莫名的出离的自信,喜欢自己带球通过中场,打滑只是最后一块遮羞布而已!一句话总结,传球威胁,臣妾做不到哇!防守屏障,臣妾还是做不到哇!妈的,平时卡里克一个人就包办这些活了,渣魔中场还有个人吗!三个臭皮匠顶不过个卡里克,悲哀……
本场比赛,曼联中场丢人丢大发了,要不是吉格斯偶尔的神来一笔闪瞎你的眼,就不知道你渣魔还要中场干嘛。右边路的那位,留你干嘛,拿球之后等哇等哇,等到拉斐尔背靠,然后做一系列坑爹的配合,然后不靠谱的传中。呵呵,留你在场上穿7号,还不如欧文在场边摆Pose,好歹人家临危上场还给个绝杀!
当巴西“2”货遇到巴西演技派
不得不承认,不管表面再怎么变,巴西人天性的自由散漫在拉斐尔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我已经数不清这是本赛季第几次关键时候,因为拉斐尔的冒进导致球队被对手利用这个空间了。作为一个后卫,由守转攻需要那么急吼吼?本场比赛,等到马塔起脚射门完成,依然看不见拉斐尔的身影,客战热刺最后时刻,也是拉斐尔由守转攻出现的时机错误被对手抓住。
随后又在边线和某人纠缠不清,报复踢人,二的本质彻底爆发!拉斐尔的天赋和战斗精神不言而喻,但是作为后卫的纪律和严谨,以及心智的成长,这个身着2号的二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场比赛另一个巴西人也是焦点,我给他的评语是脑残的演技派。首先是在韦伯无意出示黄牌的情况下,不停得嚷嚷求来黄牌;然后莫名奇妙的在骗到犯规倒地后傻不拉唧的偷笑,还冲着摄像头!自找的麻烦,脑残!
三个队长,都没范儿!
本场比赛,曼联阵中其实有三个队长,吉格斯,维迪奇,埃弗拉。然而,事发之后(别问我什么事),只有吉格斯一个人在为拉斐尔打抱不平,但还是不够强硬,如果不是另一表用手推脸,吉格斯怕是都不会真正发怒。而另外两个队长,维迪奇和埃弗拉呢?人都不见!最可悲的是,维迪奇赛后还笑着和某人攀谈,就凭这点,我认为他不配曼联队长!(谁别劝我!)今天别说基恩坎通纳们在会直接废掉某人,就是里奥在,还记得有场球他是怎么把假摔的托雷斯直接从地上拎起来的吗?维迪奇除了赛场上的血性,队长的其他气质,尤其是曼联队长独有的气质,他有么,抱歉他只会赛前和老头打哈哈要求去看赛马!另一个埃弗拉,向来老好人,对此我只能呵呵!曼联的队长们,现在都没范儿!
联赛曼联还剩两场,还看吗?魂游的球队比赛看着憋屈,不看你又舍得?得了,谁让你摊上这么个队,还提前夺冠了,洗洗睡,明儿个哦不今儿个该上班上班,该学习学习。下一场,还得看,该骂骂,坟蛋!

发表于 2013-5-6 1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2 编辑

这帖子就别转了~看了碍眼

发表于 2013-5-7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2 编辑

有点怒其不争的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8 22:08 , Processed in 0.08034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