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271|回复: 96

最近你魔究竟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3 14: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3 编辑

天王山三大战役全败。全队士气低落。状态整体疲软。大腿10场球荒。三大边锋集体迷失。爵爷用兵疑似失误。场外负面新闻此起彼伏。出售卡林顿冠名权,鲁尼出走,豌豆做添头被交易,连老特拉福德的上座率都开始被吐槽了。我的天那。这是在为下赛季的欧冠早早攒RP吗。
本周对阵斯托克城!求反弹啊!!!零封敢不敢!!!!!屠杀有木有!!!!!!!!!!!!!速度提前夺冠行不行!!!!!!!!!!!!!!!!!!!!!!!!

发表于 2013-4-13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3 编辑

{:mad:}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4: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33 编辑

[/quote]
= =能不能水的有点创意。

发表于 2013-4-13 14: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就看我范大将军了
发表于 2013-4-13 14: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4: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Campbell 发表于 2013-4-13 14:37

= =咋都是表情党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4: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精灵~^雲^ 发表于 2013-4-13 14:37
OK  就看我范大将军了

哈哈。必须的!
发表于 2013-4-13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Y 发表于 2013-4-13 14:43
= =咋都是表情党

稍稍表示下心情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4: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Campbell 发表于 2013-4-13 14:47
稍稍表示下心情

好吧。希望明天比赛完心情能好起来!!!!哈哈
发表于 2013-4-13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几场比赛途中我没上厕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6 18:15 , Processed in 0.09686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