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1|回复: 42

哎哟,咋那么高兴呢,表妹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6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曼奇尼别走的,低调的回帖吧。。。。。哈哈哈哈哈,坐等我魔凌晨拿下三分,就15分了哇,专心足总杯,勇夺双冠吧!!!!!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3-16 23: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2 编辑

自己赢了再来高兴吧

发表于 2013-3-16 2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3 编辑

楼主太不低调了

发表于 2013-3-16 2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3 编辑

坐等明天获胜

发表于 2013-3-16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魔保级队,赢球靠裁判
发表于 2013-3-16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低调{:soso_e128:}
发表于 2013-3-16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1:30赢雷丁,要再赢下我可低调不起来
发表于 2013-3-16 2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会来啦...哈哈哈
发表于 2013-3-16 23: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联的夺欧冠前总是双冠
发表于 2013-3-16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红魔 发表于 2013-3-16 23:39
曼联的夺欧冠前总是双冠

低调低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9 11:49 , Processed in 0.09728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