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4|回复: 15

求助啊,想发帖,网盘里面有点资源,怎么发帖,把资源弄上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2 2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10 编辑

如题,穷啊,网盘里有自己录的比赛录像,想换点钱,怎么弄啊

发表于 2013-3-12 2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10 编辑

同问!  之前特意开了会员下了本赛季超清的Match HighLight,想传上来共享,不知咋传{:soso_e154:}

 楼主| 发表于 2013-3-12 2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10 编辑

同问!  之前特意开了会员下了本赛季超清的Match HighLight,想传上来共享,不知咋传{:soso_e ...[/quote]
那你觉悟比我高多了,我想换点红魔币

发表于 2013-3-1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小红魔 发表于 2013-3-12 23:12
那你觉悟比我高多了,我想换点红魔币

不敢不敢!关键我是新手不知道换红魔币这事{:soso_e128:}  红魔币可以多参与赢取嘛,加VIP也有红魔币奖励。我们都是新手起步哈,奋斗奋斗!{:soso_e130:}
发表于 2013-3-12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小红魔 发表于 2013-3-12 23:12
那你觉悟比我高多了,我想换点红魔币

对了,今天刚探索出来红魔咖啡馆里有签到贴,有签就有送,魔币轻到手!
发表于 2013-3-12 2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剧场的燕窝 发表于 2013-3-12 22:56
同问!  之前特意开了会员下了本赛季超清的Match HighLight,想传上来共享,不知咋传{:soso_e ...

上传到网盘吧  百度网盘 迅雷快传都可以的
发表于 2013-3-12 23: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mureds 发表于 2013-3-12 23:26
上传到网盘吧  百度网盘 迅雷快传都可以的

多谢指导!刚注册了个115网盘,正在往上传,稍后发布
发表于 2013-3-12 23: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剧场的燕窝 发表于 2013-3-12 23:56
多谢指导!刚注册了个115网盘,正在往上传,稍后发布

115很蛋疼  不能大众分享
发表于 2013-3-13 0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mureds 发表于 2013-3-12 23:57
115很蛋疼  不能大众分享

啊?这样啊!不懂哎···看论坛里下载那块有115网盘,就注册了个。那我重新注册吧,注册哪个更好些呢?
发表于 2013-3-13 11: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剧场的燕窝 发表于 2013-3-13 00:10
啊?这样啊!不懂哎···看论坛里下载那块有115网盘,就注册了个。那我重新注册吧,注册哪个更好些呢?

百度网盘 或者 迅雷快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7 05:53 , Processed in 0.09522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