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89|回复: 77

[聊球] 干爹就是干爹不服不行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8 08: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12 编辑

2012年梅西这个二货竟然还是金球,欧冠和联赛冠军全部旁落他人,就靠着西甲的弱队群体疯狂的刷进球数,真无趣。干爹还真好意思给他金球,C罗从他手中拿走了联赛冠军,小白是梅西队友却拿了欧洲杯冠军,只有梅西,联赛不行,国家队层面更不行。傻逼的梅西,果然还有个更傻逼的干爹,纯泄愤帖!

一群傻缺!

一群傻缺!
发表于 2013-1-8 0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12 编辑

我都懒得看了,这货当一天欧足联主席就没宁日

发表于 2013-1-8 0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12 编辑

走走模式而已啦,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09: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爱曼联 发表于 2013-1-8 09:00
我都懒得看了,这货当一天欧足联主席就没宁日

太TMD假了这货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0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r208 发表于 2013-1-8 09:11
走走模式而已啦,

以后也别选了,直接就给他了
发表于 2013-1-8 0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觉睡醒,梅西四连霸,不过心情很平淡,霸就霸呗,关我鸟事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9364-3260-2461 发表于 2013-1-8 09:56
一觉睡醒,梅西四连霸,不过心情很平淡,霸就霸呗,关我鸟事

干爹在啥都不用想
发表于 2013-1-8 1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寳phil 发表于 2013-1-8 10:30
干爹在啥都不用想

有个好干爹有第一啊
发表于 2013-1-8 1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C罗 我们或许有点感情色彩 就一个公正的角度我觉得应该给伊涅斯塔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quan 发表于 2013-1-8 11:06
先不说C罗 我们或许有点感情色彩 就一个公正的角度我觉得应该给伊涅斯塔

是的,反正怎么都轮不到刷进球数的梅西,国家队层面完全是个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9 11:49 , Processed in 0.10237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