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97|回复: 12

今年我们交换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3 09: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0512030528be656.jpg
发表于 2011-5-13 1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02 编辑

更换老东家?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10: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ngyou0929 的帖子

台上台下
发表于 2011-5-13 1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02 编辑

+1!!!

发表于 2011-5-13 1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情况?
发表于 2011-5-13 1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6:02 编辑

今年肯定交换位置

发表于 2011-5-13 1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两位大哥~今年没得上台 祝福曼联吧
发表于 2011-5-13 1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换!
发表于 2011-5-16 22: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们都记得  。。。。
发表于 2011-5-19 17: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届决赛,C罗打得太独了,自己一个人打对方5、6个人,过不了人还勉强过,巴萨都知道他是曼联最大的威胁,还自己一个单干,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11 06:20 , Processed in 0.09421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