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曼联球迷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75|回复: 1

[比赛日] 伪曼联大百科全书之球员版(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3 编辑

贝隆
曼联球迷在提起贝隆的时候完全不必觉得这是一笔让人感到羞愧难当的失败的交易、也不用因为自己的球队没有用好这位甘道夫而被迫接受其他球迷对我队如此暴殄天物的鄙视。走,去和切尔西球迷聊聊,是不是觉得,人生又美好了一点呀?

博斯尼奇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多想说声对不起你;你哭着说情缘已尽,难再续,难再续。”
为什么每次都在世纪之交遇见你,然后就不能自拔。第一次是89年这一次是99年,我们之间是没有结果的你明不明白!

不过……不过我还真没想到你后来又去了切尔西祸害他们哎……我猜想穆图后来是在你留下的更衣箱里看到了你忘记带走的毒品吧?嘻嘻,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波塞邦
名字很像波塞冬,但是对于陆地上的危险显然估计不足,断腿被废。可怜的孩子,真该学习大力水手多吃点菠菜的。

巴特兹
喜欢玩实况的球迷要知道实况4的时候在对阵由巴特斯把守大门的球队是可以中场射门的;
喜欢玩FM的球迷要知道自从有“神经质”这个数据以后巴特斯永远是最高的那几个人;
喜欢曼联的球迷……喜欢曼联的球迷请忘记他无助的望着亨利时的表情、忘记对拉科鲁尼亚比赛后弗格森为他的两次失误作出的前言不搭后语的辩护、忘记他在球还在对方半场转悠的时候自己居然直接在场上小便的不羁等等。

只要记得世界杯上布兰科在他秃顶上印下的一个个香吻就足够了——铁一般的证据说明“腐”这样东西是自古至今都切实存在的。
巴特
今年夏天有消息传出国内某中甲球队想引进朴智星的消息,没过多久朴智星就用进球回击了传闻:“少TMD恶心人了思密达!”然而巴特却真的把自己退役前的最后一站选在了更烂的香港南华,这确实挺出人意外的,纵然他已经35了。

关于巴特,我想起了一些好玩的事情。小时候刚懂英文昵称,曾经很显摆的对朋友说:“NickyNick的昵称,所以巴特其实叫Nick Butt。”几年后重逢,朋友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并告诉人:“你个2货,人家就叫Nicky Nicky Butt OK?”又过了几年,在查阅92一代资料的时候,赫然发现巴特的姓名栏里印着两个字:
NicholasNicky Butt


巴德斯利
在曼联混不下去的年轻人总能在走出去以后跑到曼联系的教练手下再就业成功,这就是曼联系不断开枝散叶的诀窍。我想巴德斯利走的也不冤枉,谁叫他开始崛起的时候,那个塞尔维亚人却加入了球队呢。
布兰科
无数个潜在的弗格森接班人之一,可惜去接了内裤的烂摊子。最近十多年法国队就靠一个齐祖硬撑着,所以布兰科想要帮助法国找回当年的感觉大概是不可能了。要不指望一下传说中的包括什么纳斯里之类的小齐祖变身?其实作为曼联球迷如果真的希望布兰科来曼联执教的话,不如希望纳斯里一辈子也就那样了吧。一来废阿森纳扬曼联,二来废法国迎布兰科。一举两得啊!

BTW,现在你还怀疑他和巴特兹一路从法国国家队吻到曼联俱乐部的一往情深么!
鲁斯
他的后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们一直到曼联拿下第三座欧冠奖杯时才可以自称自己已经超越了布鲁斯,可惜的是那样的胜景也只持续了一年而已。可想而知布鲁斯和他的搭档当年有多牛逼,而最多的一个赛季打入将近20个进球只是让他显得更牛逼而已。

然而如此牛逼的中卫却从未入选过国家队,你能相信吗?算了,英格兰嘛,你们懂得。你们还必须懂的一件事情是,这家伙是曼联系。作为曼联球迷,对于“曼联系”这样的称呼要非常骄傲。那个谁谁来着的,他也在英超待了那么多年了啊,咋没见他整出一个什么什么系捏? 没有真才实干,没有最初的奖杯积累,你倒是系一个我看看。

布朗
曼联球迷在提到布朗的时候必须用“最有天赋的”这个形容词,虽然我从来没搞明白“最有天赋”到底算是什么个玩意儿。而且我总觉得这个词挺不吉利的,君不见大凡什么“最有天赋”、“天赋异禀”、“才华横溢”之类的词之后,总会跟一个“然而”么?

所以有那么一段时间,布朗洗天赋了,转职成了“乌龙小布”。就这么悲催了一段时间之后,哎你一看他好像有开窍了。结果却发现加点的时候忘记加敏捷了,护甲不够高不耐操,而且一旦倒下基本就几个月几个月的躺床上,生命之泉对他毫无作用,回血回蓝速度爆慢。

布朗就这么给你一阵希望又马上浇灭的蹉跎最终到了“老布”阶段,却发现“最有天赋”这个词依然出现频率很高。也许现在是因为实在想不出其他词来形容他了……
布罗姆奎斯特
外号叫 “瑞典耶稣”。我个人的理解是,最初他是弗格森买来暂时顶替受伤的吉格斯的,第二年吉格斯的伤就好了,紧跟着第三年他就报销了。真?耶稣也!
博格
永远不要和皇马球迷聊起雷东多就行了。
波博斯基
对于任何一个从三冠王时期才开始蜜曼联的球迷来说,在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第一次看到有关这个球员的介绍的时候都会很难把他和在国家队里叱咤风云的捷克队出场次数保持者联系在一起。在曼联,他只是让已经渐渐崭露头角的92一代们彻底上位并顶替他显得更为顺理成章的背景罢了。



发表于 2011-1-27 15: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骚烤君 于 2015-3-12 05:43 编辑

巴德斯利确实还是挺不错的  当年队长受伤打了好几场主力 就是传中太差了   现在在桑德兰传球技术倒是相当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小黑屋|手机版|曼联球迷网 ( 蜀ICP备14016445号-1 )  

GMT+8, 2016-12-6 16:14 , Processed in 0.08274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